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句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話讓我感動,有一句無私的勸告,讓我努力奮鬥,也有一句話讓我,心懷坦蕩等。最讓我感到的一句話是一句無私的勸告。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那時的我經常調皮頑皮,常常讓親戚們說:調皮不懂事,整天玩耍,和哥哥姐姐差得太遠了,我回家的時候,父親對我說:“孩子,不要再調皮了,認真讀好書,做一個對社會,對人民,對國家有用的一個人。”就在爸爸說完這一句無私的勸告,父親進去大藥房買葯,我卻看見一班辛辛苦苦為那五百塊錢的工錢的工人,是多麼的辛苦呀,我問父親:父親為什麼這些人要這麼辛辛苦苦為那像芝麻般的工錢而工作呢,父親說:因為他們不努力讀書,這就是辛苦幾十年,享受十幾年,我就因這句話而奮鬥了三個月,六年級的下冊取得了好成績,進得了城東中學,就當我開學第二天又見到了那些辛辛苦苦為五百塊奮鬥的工人,我覺得他們小時候應該要努力學習,而不是玩耍,我要做一個辛苦十幾年,而享受幾十年的人,我父親的一句勸告讓我奮鬥感動。

  生活中讓我最感動的一句無私勸告是最大的愛,讓我們學生辛苦十幾年享受幾十年吧。

  城東中學初二:xc849649572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句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