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遲到一小時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一小時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調皮,賴床了每天的習慣,媽媽覺得這樣總不是個好事,所以一向也不愛早起的她,為了我而每天早起喊我起床,對喜歡賴床的我簡直就是一種折磨,所以就出了個餿主意,“媽媽,給我買個鬧鐘不就行了啊。”媽媽聽了說:“也好,我也能多睡會。”就這樣媽媽給我買了個鬧鐘,我就對這鬧鐘下了手,媽媽把時間調好了,我看着她如何調的,學會後等她走了后我把時間又調后了一個小時,就這樣我就能多睡一個小時了,第一天這樣干,提心弔膽的,生怕媽媽發現,早上起來立刻把時間調回去,媽媽也沒有多注意,第二天也是如此,第三天也是這樣后,提着的心就放下了。

  明天是上學的時間,因為有鬧鐘,媽媽也沒有在意,因為家離學校很近,所以自己去學校,媽媽以前都要提前的喊我起來,現在不需要了,每個開學的那天,媽媽都會習慣性的打掃衛生,那天我忘記了明天要上學,依然把時間調后了一個小時,早上起來,媽媽進我的屋打掃衛生,抬頭一看,我還在床上,立刻把我喊了起來,“你怎麼還沒去上學啊?”我一下子坐起來,媽媽看了看鬧鐘,又看了看我,我立馬把頭低了下去。

  媽媽牽着我去了學校,正在上課,媽媽把老師叫到了外面,連忙說是她睡覺睡過頭了忘了叫我了,希望老師原諒,三番五次的求老師,我在旁邊也給老師說對不起,終於老師認識讓我進去上課,媽媽看我開始上課了,也悄悄的回家了,上課的時候,心裡一隻覺得對不起媽媽,回家的時候,連忙給媽媽道歉,媽媽也毫不猶豫的原諒了我,回到房間,拿出照相機對着鬧鐘拍了張照,備註為——

  遲到一小時的愛——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育才中學初二:張彭

您正在瀏覽: 遲到一小時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一小時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