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熄燈一小時的遐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熄燈一小時的遐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3月27日,老師告訴我們要參加倡導節能、低碳的環保活動——“地球一小時”公益活動。

  我一大早就提醒老爸、老媽,說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晚上8:30分~9:30分一定要記得熄燈啊!他們笑着說,知道了!

  由於今天是休息日,我們一家早早的吃了晚飯就商量這去看電影了。老爸說:“正好看完電影出來看看大街上熄燈的景象”!。我們在江寧國際影城看完電影出來正好是晚上9點鐘,但我看到的景象還是“燈火通明”,一路上的商店、醫院、銀行的招牌燈,還有樓宇上的彩燈都是亮着的。我真的很是驚訝,這些單位,這些人難道不知道今天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嗎,連今天他們都不注意環保,那以後他們還能做到什麼?難道大人的環保意識不如我們小孩子,單位的環保意識不如我們學校?看來他們真是要加強環保意識的學習咯!

  我們一家人就是這樣從電影院走路回到了家中,我邊走邊想:“我知道我個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是如果每個人都來參與,大家的力量是強大的。”

  江蘇南京江寧區南京東山外國語學校初二:陳澤橋

您正在瀏覽: 熄燈一小時的遐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熄燈一小時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