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一小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一小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一小時 

  羅芳小學 六(1)班 李圳虎 

 3月27日,是世界熄燈日。我們家積極響應了這次活動,而且在這短短的1小時里,我們還過得十分有意義! 

 還沒到8點30分,我們全家就早早的熄了燈,爸爸去邦德開家長會,我在家裡閑着沒事,也就跑到花園裡去玩。可誰想到,花園裡卻是異常的冷清,張望了好大半天,連個夥伴的人影都沒見着,只好鬱郁沉沉的走進社區活動室,看看書,看看報。 

 隨着時間的推移,熄燈活動開始了,我站在小路上,抬頭傻傻的望着,看看今晚熄燈的人到底多不多。還不錯,只有幾戶人家而已,看來大家對這次的熄燈活動還挺支持的嘛!只可惜,就是這時間太短暫了!我們應該不僅僅只有3月27日是熄燈日,應該天天都要節約資源,不讓它白白地浪費,好好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座漆黑的城市裡又閃爍起閃耀的光芒。回到家中,我還特意去查了下這次熄燈活動大約可以為地球母親減少多少污染。不查不知道,一查下一跳,只要每一億個家庭參與這次活動,就可以為地球減排55萬噸二氧化碳!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呀!只要我們舉手之勞,就可以有效遏止住全球氣溫變暖,我們不應該行動起來嗎? 

 8點30分,在月光的照耀下,這座城市顯得格外美麗!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一小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