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小時的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小時的價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叫做《一小時能給你帶來什麼?》,文章不長,卻寓意深遠。它介紹了兩個著名人物的故事,一個是美國總統羅斯福,另一個就是日本赫赫有名的商人安田隆夫。他們一個抽一小時把玩郵票,放鬆心情;另一個增長一小時的營業時間,增加收入。 

  看完這篇文章,我就在想:“一小時,能給我帶來什麼?”以前從沒有思考過這麼深奧的問題,或許是我忽視了時間的價值吧! 

  如果,我花一小時看書,可能會知道黑柳徹子的校園生活;了解高爾基的悲慘童年;悲嘆林黛玉和賈寶玉的凄慘愛情。如果,我花一小時鍛煉,可能就不用隔三差五地上醫院;可能在運動會上奪冠;可能體育課上得高分。如果,我花一小時畫畫,可能我的畫會送到北京參展;可能我的性格會多幾分文靜,少幾分頑皮;可能會提升我的情操,培養我的興趣。

  一小時,雖然不可能實現這些事情,但我說的,是千千萬萬個一小時的凝合體。每天付出一小時,看一會兒書,畫一幅畫,鍛煉一下身體。日積月累,總有一天,這些事情一定會實現的。 

  一小時的價值是無限的,只要我們多付出一點,成功就在向你招手,為什麼我們不去試試呢?

您正在瀏覽: 一小時的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小時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