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一小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一小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噔!”屋子突然黑暗下來了。世界好像一下子變安靜了。

  身後喘着粗氣呼哧呼哧的轉動的風扇也突然停止轉動了。書桌旁的檯燈摸上去直發燙。

  我掀開印花的窗帘布。外面黑漆漆的一片,感覺好象整個世界都被黑暗吞噬了。

  停電了。

  在玩電腦的弟弟只好無奈的呆坐在椅子上。十指還摁着鍵盤,整裝待發的感覺,等待着隨時來電。看他那意猶未

  盡的樣子,一定還在想着剛才激戰中的遊戲吧。

  愛追肥皂劇的表妹現在已經着急得亂蹦亂跳,一會兒去打上斷路器,一會兒去撥弄開關,忙得不可開交。看來它再怎麼積極都沒用了,那精彩的韓劇要錯過咯。

  小弟弟倒滿有意思的,他在儲物櫃里翻出了去年媽媽過生日剩下的彩色蠟燭。用廣告紙墊在下面,錯落有致的把蠟燭點燃。頓時,整個客廳都亮了,搖曳着微弱的燭光,很漂亮。

  我無精打採的坐在書桌旁,無所事事,左手托着腮幫,額頭開始有汗水沁出來了,好熱啊。

  真可憐,我連風扇都吹不到耶,這種大熱天,停電真可怕。可是當我越想越煩,天氣好象偏偏就愈來愈熱了。

  我在心裡默念:心靜自然涼。心靜自然涼。

  可是這對我似乎沒什麼效果。我唉聲嘆氣,閉上眼睛小憩一會兒。

  這時我感覺後背涼颼颼的,有風襲來,我又聽到了那熟悉的風扇轉動的聲音。

  啊,終於來電了!

您正在瀏覽: 停電一小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