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的一小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一小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魚竿:日本賽用魚竿,長2.7米.魚線:日產賽用高強拉力線,拉力值50磅.魚鉤:國產伊勢尼[一共25枚,是發光鉤].鉛墜:510克.扎架,鈴鐺. 

  我用雞肝開釣,我用的是串釣釣組,所以,有許多魚鉤.隨着線輪“呲,呲”的響,“咚”的一聲,釣組成功落入釣點.把線拉的捎緊些,把竿插到扎架上,然後,夾上竿尖上.便開始了觀察. 

  十分鐘后,“鈴,鈴......”鈴鐺邊響,邊左右搖動.我立刻拔出魚竿,同時,我用左手向後一扯,有手像擰了發條似的狂轉.這時,魚拚命向下拉,魚尾在水面,“啪,啪,啪”地拍打,激起朵朵水花,但尾巴不大,為什麼會那麼重呢??在岸上,跟魚搏鬥一翻后,我把魚緩緩拉到岸邊,審看一翻后,心想:魚好象沒力了,該拉魚上岸了.我便一提.哇!釣上的不是一條魚,有3尾呢!一條鯉魚,一條鯽魚,一條小鯰魚.哈哈哈,真高興!我取下魚,殊不知,這就是瘋狂的一小時的前奏曲! 

  補上被魚吃掉的雞肝后,我又拋竿等釣組落入水中,便又插入扎架.等了好久,還沒反應,突然,“玲”一下,這聲“玲”短的,讓我懷疑,是不是我聽錯了.後來,陸陸續續的響了好多下.我的好奇心開始膨脹,到響了第10下時,我耐不住了,提了竿,提竿時,手感很輕,幾乎沒手感.提上來,一看陸陸續續好多隻蝦!我仔細的數了數,哇!有十條啊!我挺高興的,想不到,釣魚還能釣蝦呢!真是頭一回! 

  真想不到,這竟是釣魚的小高潮啊!哈哈,我又掛好雞肝,有開釣嘍.我再次把釣組投入釣點.這次雖然很快鈴鐺就響了,但很短.這回我相信,這是條大魚,因為鈴鐺響的時候,竿尖稍微下彎.反覆幾次后,鈴鐺響的很響,竿尖呈弧度下彎.我意識到,這是條大魚,哈哈,有大魚拉!我用左手猛地向後一拉,然後右手像發動機驅動的轉軸一樣,瘋狂的轉線輪的轉柄.水嘩啦的從水面越起,那條大魚挺有力,硬把我向水邊拉,但我立刻放棄和他對抗.我轉入打消耗戰,不斷沿着8字線路溜魚.我溜魚溜了好久好久,終於魚沒那麼大力了,我又轉入折磨階段,我先放線,再收線.如此反覆.魚終於“投降”了.我迅速收線,把魚拉到岸邊,提起來時花了好多力.一看,啊!原來是條大鯉魚,經過事後秤重,哇有5公斤! 

  剩下的就不說拉,因為它們很普通.順便說一下,我這一天一共釣了,10條草魚,9條鯉魚,3條鯰魚,10條蝦,2條鱅魚,3條白鰱,2條鯽魚,10條鯿魚,3條黃鱔,4條青魚,7條土殺...... 

  這瘋狂的一小時,我釣了12條魚,10條蝦.哈哈!這是瘋狂的一小時! 

  不懂釣魚的朋友,表向我扔雞蛋!!!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一小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