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在身邊 

  愛幸福,這迷人的字眼使得人們得到幸福,又使社會得到了永恆的穩定。它得到了千萬人的認可,贏取了千萬人的歌頌,又有千萬人因有它而得到快樂…… 

  我們仔細一想就會發現我們實際生活在幸福之中: 

  自從我們呱呱落地時,我們已是生活在幸福之中。隨着我們的降臨,就有兩種愛隨之而來,那就是來源於父母的愛,俗語不長說嗎:父愛如山,母愛如燈。你的衣食住行都來源於父母,包括你的作人交朋友父母都會指點你,假若你犯了錯誤,父親常常會斥責你,而母親則是在父親面前袒護你,保護你若小的心靈不受到傷害。從這可以看出父親往往是一鞭策為主將愛無形的奉出,而母親常以鼓勵安慰的眼神告訴你:別怕!這就是父母的愛。 

  愛之身邊,幸福隨之而來! 

  當你步入中學時又有兩種一樣愛象插了翅膀一樣向你撲來,這就是老師、同學對你的關愛 ,當你在困難的時候有人向你獻出一份愛心,一份關愛。如果你的成績下降了許多,不必擔心會有人向你現出一份幫助,這就是你在學校所得到的幫助,這也是愛的體現。 

  愛在身邊,幸福隨之而來。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