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北半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北半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少年的我一向很開朗,做事馬馬乎乎,三心二意,從不擔心在乎什麼!直到他的出現改變了我。 

  在初二的第一學期的時候,我是一個愛說話、愛打鬧的、瘋瘋癲癲的小女生可是遇到了一個有修養的哥哥以後我的人生好像就被改變了似的。他是一個說話穩重,帥氣的男生,而我只不過時一個相貌平平凡凡的女孩,可是他對我的關懷確實讓我難以說出口的,也許換他來說的話,只能說是對於妹妹的關心的照顧了。 

  妹妹有什麼事都回去找哥哥的,但是一般哥哥都是會主動地來找妹妹玩的,可是妹妹的言行卻是躲不過哥哥的一個眼神,哥哥知道妹妹有事瞞着自己就不停的追問最後妹妹說出了自己的心聲,短短的一句話:"我--喜--歡--你!"哥哥稍微愣了一下說:"好吧"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妹妹好高興哦,可是一個不幸的消息來臨了,妹妹的知哥哥要去遠方去上課了.妹妹好心痛!可是那又能怎麼樣啊!妹妹送走了哥哥,但是妹妹的心一直都是和哥哥在一起的,妹妹每個星期都會給哥哥寫信,有一次妹妹在信中這樣寫到 

  哥哥: 

  你在那裡一切都還好吧!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如果休息了,你

  不想回來的話,就去和同學逛逛街,不是不叫你和你女同學逛街,只是妹

  妹不強求你,只要你心中有妹妹就好了!別的一切都無所謂!

您正在瀏覽: 愛在北半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北半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