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虹之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虹之間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話說雨後會有一道彩虹

  卻不曾說過它也會轉瞬成空

  想要把絢爛緊緊握在手中

  忽然發現你已不見”——虹之間

  恍若多年前,你青春,我年少。呂布貂蟬,羨煞旁人。

  如今,我卻只能在病床上傻傻的,執着的等你。子喬,你知不知道我有好多話想和你說。我想告訴你:我其實很愛你。那一晚,那你從小龍那搶回我手鏈的一晚,我就發現其實我的真愛,一直是你!

  看着你走進病房,我笑了。你終於還是來了,你還是對我有感覺的,是不是?其實那一次同學聚會中,我被你描述的婚禮打動了,真的打動了!我是不是好傻,好傻好傻?明明被你傷的那麼重,被你騙的那麼慘,我卻還是一頭衝進了你那從不只屬於我的溫柔中……

  我的時間不多了,你一定要好好帶大呂小小布,他畢竟是你的孩子。為他再找個好媽媽,告訴他他的媽媽會如來神掌,會喝鹽汽水,會背乘法表……呵呵,子喬,你不要再自責了。如果你做不到這些,我一口鹽汽水……

  “雨後的天空重又出現彩虹

  天使的恩惠親吻着世間萬眾

  不再追問你為何不能停留

  放下了執念微笑現在”

  初二:施宇欣

您正在瀏覽: 愛在虹之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虹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