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客車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客車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客車上  

  2008、11、9  

  這個星期六上午,我與爺爺、奶奶、妹妹同行,乘座公共汽車去五華探親。在那裡住了一個晚上,今天下午再次乘座公共汽車返回梅城,當途中讓我親身感受到客車上的人間真情。  

  因為是星期天下午,許多山區在梅城讀書的大學生、中學生都乘座這趟客車,車箱里已經坐滿了人,不但沒有座位就連站的位置都很緊張。我們是半路上車的,擠進車箱以後,連站都很困難,我想這就麻煩了,那麼遠的路程怎麼辦呢?當我正在心煩意亂的時后,有一個嘉應大學的學生,主動起身把座位讓給了奶奶,奶奶說了聲多謝以後,穩穩噹噹的座了下來;接着座在車頭上的一個技工學校的大哥哥把我拉過去,兩個人共座,讓我有了座位;後來又有一個東山中學的大姐姐主動讓位給爺爺,妹妹便座在爺爺的大腿上,不久就進入了夢鄉┅┅我們終於順利地回到了梅城。  

  在公共汽車上,雖然只是簡單的讓座行動,但讓我真正感受到人間有愛隨處可見,這些大哥哥的行為讓我深受教育,他們尊老愛幼的品德真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愛在客車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客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