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就是這麼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就是這麼簡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就是這麼簡單

  臨澤縣第四中學八年級(18)班

  張夢英

  感動其實很簡單,感動到有時候人們意識不到自己的心房的溫度在悄然上升。

  有許多人總是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就像給乞討者給一毛錢都要考慮半天,有的人甚至看都不看一眼,轉過身,還為自己少花了一毛錢而沾沾自喜。

  有一段時間,我受了風寒,而考試有迫在眉睫,我只能在家休息治療,葯很苦,我一直咽不下去。每天起來,廚房裡總有一杯熱乎乎的薑茶,我並未在意,一口就喝光了,有一次起來,聽到廚房有聲音,我躡手躡腳走進廚房一看,媽媽正在切薑片,她切得十分入神,根本沒有覺察到我,她的幾縷頭髮飄在額前,額頭上又憑添了幾道皺紋,也顧不得去捋一捋,只見媽媽將一片片薑片切成了薑絲,洗凈,那時正值冬日最冷的時候,媽媽的手被凍得通紅,像兩個紅蘿蔔,可我卻毫不在意,看到這兒,我走過去,喊了一聲:“媽!”,媽媽看到我就說:“去洗漱乾淨,等會兒喝杯薑茶,我應了聲,獃獃的站着欣賞這暖人的一刻,等水開了,她把水中的薑絲撈起,在水中調了一些糖,水開了就把煮好的薑茶盛出,我問她:“每天都是這樣做的嗎?”她回答: “是啊。”那時才早上6點多啊,她既要給我做早餐,又要給我煮薑茶,那該起的多早啊!從那以後我喝薑茶總會一口一口的品嘗,感受那溫暖融入心頭的滋味,然後我的眼淚湧出眼眶,眼淚一滴一滴的流入杯中,真的好甜好甜……

  感動就是那麼簡單,一杯薑茶,便以足矣。

  感動就是那麼簡單,一個微笑,便以足矣。

  感動就是那麼簡單,一句問候,便以足矣。

  感動,就是那麼簡單。

  (指導教師:李占強)

您正在瀏覽: 感動,就是這麼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