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似乎只是在頃刻間。可是,那頃刻間,卻能讓我記憶深刻,讓我回味無窮,讓我感動不已,讓我溫暖如春!

  清晨,我推開家門,哇!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車頂上、房頂上、草叢裡、地面上……到處都被大雪籠罩着,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棉被。紛紛揚揚的雪花還在隨意飄灑,這景色令人嘆為觀止,但是卻為我們的出行帶來的諸多不便。

  害怕遲到的我早早來到學校,剛到學校門口我卻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有很多人在我們學校門口費勁地拖着沉重的鏟子鏟雪,厚厚的積雪鏟了一杴又一杴。當有些雪已經凍成冰,鏟不動時,他們竟然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些土撒在上面。凜冽的寒風還在呼呼地吹着,呼嘯而過,好比一把把鋒利的刀劃過臉頰,冷得要命,大雪還在稀里嘩啦的墜落下來,將你的身子覆蓋,渾身更像冰凍了一樣,可看到他們忙碌的身影,心中便無比的感動,暖意融融。我看見沒戴手套的阿姨手凍的像小包子一樣。即便戴手套的也在不停地搓手搓耳朵,但就是在這天寒地徹的雪天,他們為我們開闢了從門口直接通到教學樓的一條小路。為我們上學方便、快捷、不會滑倒。陣陣暖流涌變我的全身。我們好幸福呀!原來是一些家長不約而同的組成了一支為了同學們按時上學而鏟雪的隊伍。我想他們的身體一定凍得不行,但我相信他們的行為一定是像火爐一樣溫暖着我們每一個人。他們犧牲自己,卻為我們上學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那一天的雪,那麼美,讓我難以忘懷;那一天的人,那麼真摯、溫暖,讓我終生銘記;那一天很冷,心卻異常溫暖。那“呲啦呲啦”的響聲還縈繞在我耳邊,我相信它不僅劃在地上,還永遠劃在我的心裡!

  六年級:肖桐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