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一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一刻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軍訓學農的第一個晚上,熟睡中的我突然覺得鼻子這有粘糊糊的東西,我以為是在流鼻涕,便拿出餐巾紙擦。就在這時,我發現餐巾紙是紅的!我控制不住叫了一聲,把同伴們都弄醒了。大家連忙開燈,扶着我走進了衛生保健室,衛生保健室的老師們用一個棉花球塞住我出血的鼻孔,暫時止住了我的鼻血。第二天早上,當我醒來之時,發現我的鼻孔中有紅色的液體流出!同伴們又趕忙用餐巾紙止住鼻血。當我們吃完早飯後,知道我一夜之間流了兩次鼻血的徐老師關心得問我要不要緊,並且讓我在寢室休息。 

雖說這是很細微的小事,但卻深深的佔據着我得心靈,同學和老師的關愛,讓我倍受感動。在集體這個大家庭中,像這樣的感動,還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一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