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自從出生以來就會有無窮的慾望,但是有了這個後人們就少了另一種情感那就是“知足”。慾望可以靠他人實現,但是知足丟失後人就很難找回。

  如果我們第一次的慾望得到滿足就會有2種情況發生:①就會再去先他人索取自己的需要,②是對他人的給予已經得到了滿足不再向他人所要任何東西,已經有了知足感。這兩種情況讓大家選,我想都會選擇後者,以為前者多麼偉大,自己想做個偉人啊!選擇前者的主要原意是因為有些人是貪婪的,小部分才是真正的後者所寫的人。我們可以看出大部分人都是貪婪、只懂得索取而不知回報的。而且自己需要的總想他人索取,就用貪婪來滿足自己“黑暗”的心靈。我不得不承認這真是人類的悲劇啊!

  我真心希望每一個人早上起來都要真誠的對自己說一句話:“不管今天是否美好我都已經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知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