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知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媽告訴我要學會克制自己的某些東西。我也相信這個讓我對人生什麼的都有了一定的改觀。我開始對我的平常的生活產生熱情。我愛着這一切。我相信着生命要學會滿足才會快樂。並且深信不疑。所以在此我感恩一下我的媽媽。也順帶提一提我覺得一個母親對孩子的影響。

  我覺得我媽是一個還算是比較合格的母親,她讓我感受到所以母親都有的那種溫柔與善良。讓我感到作為孩子的快樂,和應該抱有的對生活的態度,這種態度,給我目前的人生都帶來了很嚴重的影響。我不覺得活着是個負擔。我覺得活着,感受着活着是件頂頂神奇和令人心醉的事兒。所以再次感恩我的母親。我爭取以後也立志做一個我認為的合格的母親,盡全力的把我自己覺得應該交給孩子的東西。盡全力交給他,同時又不限定他的發展。讓他做個自由人。

  扯得有點遠,我只是想說說我感恩我母親教會我這件事。很多很多的事例感覺都是她不停地在教我,但又不令人方案,我覺得這是難能可貴的。記得很久以前還小的時候,我就是相當於現在來說比較自私的孩子,有可能是小,不懂事。對於布娃娃之類的並不感興趣的我對於別人送來的玩具的不開心。我媽在晚上就給了明確的批鬥大會了,她告訴我,義正言辭的。說這是人家表示對我的關愛,而不是僅僅的娃娃本身。我現在才能理會這些話。從那過後,我覺得我對給我禮物的大人都抱有了很強烈的謝謝。難以言說的情感。但是確實是那樣的。還有很多細細小小的事情我也就不一一列舉了。我的母親。較少的體罰我,可能也是由於我比較心理年齡偏大,所以有時候也能理解她的某些話。也相信着人情人心的美好。對於人生我們要求不高。要學會感恩。學會珍惜你擁有的。和讓你覺得活着的證據。

  回望歷史,長河漫漫。

  青山仍在,綠水長流。

  人生短暫,知足常樂。

您正在瀏覽: 知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