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我很知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我很知足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你,我很知足。

  愜意的午後,我拉開窗帘,任陽光肆意灑滿我的屋子。不知不覺,我卻想起了悅。我在想我們分別了三年後,還擁有些什麼……有,有,我們擁有的還很多,譬如這天空,我們依然一起在這片天空下守護我們的友情。

  二年級的那天,8月18號,永遠忘不了這一天。那一次,我們舉行短跑比賽。“婷,你要加油”“婷,儘力就好”,比賽前,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終於開始跑了,我拼盡全身所有力氣,突然,被一顆石子畔倒了。尖利的石頭劃破了我的褲子,淚水在我的眼眶盤旋。我輸了,我輸了……好強的我,使勁的打着自己的腿,可是,疼痛使我再也無法爬起來。這時,前面終於有一位同學停了下來,“嗨,你沒事吧?”“……”“來,我服你上去”,就這樣,我架着悅的胳膊,一瘸一拐走回了教室。這一天,是我真正了解她的日子。

  從此,我和她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度過的那段歲月,天真,幼稚的好笑。我們後來變成了同桌。我們一起跳皮筋,一起打毽子,一起吃吃喝喝……我們一起無憂無慮。

  放學時,她總是大方的請我吃棉花糖,你揪一下,我揪一下,最後吃的手上粘不拉幾的,爸爸媽媽看到我們時,總是訓斥我們吃成了大花貓,我們總會露出少了一顆大門牙的笑容互相望望,最後“噗嗤”一下笑出聲來。

  五年級的一天,她拉着我座到了柳蔭旁,“婷,我會唱一首很好聽的歌了”“是什麼歌?”“嗯~~,我忘了,那我唱給你聽吧”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不能覺得足夠……“

  微風吹過了我的臉龐,我靜靜的聽着,她緊緊的拉着我的手,直到唱完了最後一句。多麼好聽的歌啊,多麼純潔的友誼啊。“好聽么?”“真好聽”“哈哈……”我們一起笑出聲來。後來,我知道了那首歌叫做《知足》,那些年,我多麼知足啊,被老師罵了,她總會用紙擦去我委屈的眼淚;跑步跑不動了,她總會拉着我一起跑;生氣了,她總會用最好聽的笑話讓我陰轉晴……

  我以為我會被她拉着手,靜靜的聽她在柳蔭旁唱歌,直到畢業聯歡會。聯歡會那天,她和我去了那件空無人的教室。她拿出了手機,放出了《知足》的配樂,我和她一起唱了起來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着哭最痛……”

  我們說好的不哭最後變成了放聲大哭……

  每次打開QQ音樂盒,總要聽着那首《知足》。原來,有你,我一直很知足……

  初三:婷兒1

您正在瀏覽: 有你,我很知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我很知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