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足常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常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其實比很多人都要幸福。不要抱怨你的早餐不夠豐盛、自己的衣服不夠漂亮,你其實很已經非常幸福。只要你知道滿足,你一定會覺得自己過很好: 

  ★如果你身體健康,沒有疾病,那麼你就比幾千萬人要幸運。他們甚至看不到下周的太陽。 

  ★如果你從未嘗受過戰爭的危險、牢獄的孤獨、酷刑的折磨和飢餓的煎熬,那麼你的處境要比其他5億人要好。 

  ★如果你能隨便進出教堂和寺廟而沒有任何被恐嚇和強暴的危險,那麼你比其他30億人更幸運。 

  ★如果你在銀行里有存款,錢包里有現鈔,口袋裡有零錢,那麼你屬於世界上8%的幸運兒。 

  ★如果你的冰箱里有食物可吃,身上有衣服可穿,有房可住,你就比世界上的75%的人要富裕。 

…… 

  無論何時何地,你都要學會去感受幸福。去工作而不要以掙錢為目的;去愛首先忘記所有別人對你的不好;去跳舞而不管是否有他人關注;去唱歌而不要想是不是唱得十分動聽;去生活就像這個世界的天堂,你若能夠這樣做,一定比生活在真正的天堂還要幸福。 

  知足而常樂,滿足才是幸福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知足常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