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在記憶中的美好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當美好隨着時間一點一滴逝去,因為曾經出現過不再使人重視。可是,有一些卻是保留在永遠不會消失的空間。 

  ——引 

  時間的遺忘,太多太多的美好都消失了。不再存在,不再出現,不再擁有,更不再相信。只是有一個短短的片段,一份莫名的熟悉感,總覺得以前曾經生活在那個地方過。有點可笑,時間使彼此都變了,變得形同陌生人,幾年的感覺,居然會因為幾天而變得陌生,那種感覺不再重複,那種美好卻時刻都懸在記憶的最深處。 

  遺忘的永遠都是美好,為什麼傷痕總是深深的留下烙印。痛、真的很痛,痛的難以自拔。居然被迫用另一種更受傷的方法,轉移痛處。看着血一滴滴的灑落,終於釋懷了…為什麼受傷時,你們都不在,為什麼總是獨自承受,為什麼要強顏歡笑,為什麼要偽裝…為什麼我們都變了。. 

  以前的點點滴滴我都記得,記得我們是怎樣認識的,記得我們說好怎樣在遊戲里“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記得我們是怎樣打算蹺課的,記得我們周日是怎樣拚命趕作業的,記得在我傷心哭泣的時候你是怎麼安慰我的,記得我們吵架的時候,你總是對我說“我給你滾出去”好像你根本就沒有生過我的氣,可是有些時候明明都是我的錯,為什麼總是你來安慰我。.來主動向我say sorry,我難道有理由不“原諒”你嗎。 

  這些,這一切和你的美好,居然有限期。也就意味着,以後我要自己一個人獨自走過,不在任何人的保護下,為了不讓我哭泣,不讓我流更多的淚水。你對我說“魅,以後寒不能再陪着你,你要長大了,不準再流淚了,淚是弱者才有的,我們的魅可不是弱者”,我說“我會永遠記得我們的友情,我們的一切,還有我的視你如心,你的是我如命”即使你真的不在我身邊,我也可以靠這些而撐下去。 

  最深、最深的是那次萬念俱灰,我居然連死的準備都做好了,物理的老師通過手機短信發給家長,說“不允許孩子們看電視,玩手機、電腦,以及MP3、MP4等等,要多讀書,多讀有益於學習的書,像英語就要多讀,每天大聲朗讀20-40分鐘,也要聽磁帶,數學多做題,請家長認真配合。”這條短信一連發了兩個星期。第一次,我媽先是禁止給我上網,看電視,沒收MP5,隨後,我跑到房間給寒寫信,過了很長時間,我親耐噠老媽來我房間想沒收手機和MP3,看我在寫東西,問我在寫什麼,我冷冷淡淡的給她兩個字“遺書”,老媽嚇得沒敢沒收,也不再管玩電腦和電視了,可是聽見他們的嘮叨,不爭氣的眼淚還是往下掉,我給你,也就是給寒打電話: 

  “寒,如果他們再逼我,我肯定會選死” 

  “魅,是不是出什麼事了” 

  然後我就把發短信的事告訴了你,你說 

  “沒事的,就讓它隨風過吧,反正你還有我呢” 

  “可是,如果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會瘋的” 

  “魅,為這種人,這種事死,一點也不值得,好好睡一覺就過了” 

  “嗯。.” 

  為什麼你這樣的勸說,就可以使我變得冷靜下來呢,被你一說,我也知道,我不是還有你們嗎,何必要那麼在意他,忍忍就過了。 

  多少次,那個英語老師把我們整到最後一個班放學,我們初二居然比初三還要晚。可笑,不管還剩多少沒有講完的作業,他都要講完,從來不管時間,講完了,放學,你總在校門口等我。還記得最嚴重的一次嗎,我餓到胃痛,先是使勁捏着手錶,直到手心出汗,可以聞到銹的味道,那種味道真的很難聞。然後握着拳頭,指甲深深的扎入我的肉里,溢出一點點純紅色的水滴,最後,咬到嘴唇出血了,而你則在教室門口,拿着麵包在等我,滿臉的擔心,我一出來,你就着急的問我是不是胃痛,看着傷痕纍纍的我,你也知道了,知道我不想被那個老師說三道四,拚命忍着的你心疼的看着我,第一次看見銀色水珠在你眼眶裡出現,因為你說過,你不是弱者,你不會有弱者才有的淚。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也發誓不要淚水。 

  你,就是我的美好,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懸在記憶中的美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