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往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往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大自然,我們領悟到景色之美;親進大師,我們感受哲理之美;享受親情,我們體驗生活之美;展現才華,我們成就青春之美。坐在床上發獃,記憶的齒輪由此而打開,讓我領悟到和朋友在一起瘋是多麼自由自在,多麼的快樂: 

  蹬一路飛旋的自行車,任微風撩起俊美的黑髮,沿一路柳絲輕拂的長堤,我們瀟洒的走出了喧鬧的都市。來到某個鄉村一角。太陽望着我們微笑,道路兩旁的樹木隨風而倒,似乎在跳啦啦舞歡迎我們的到來呢!。 

  “啊”隨着某個女生一尖叫,大家全部跑過去問她怎麼樣了,她卻說“挖!好舒服啊!”嚇我們一跳,我們還以為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呢。看着水池裡的魚在水中暢遊的情景,我們也按奈不住了,挽起袖子,脫掉鞋子,全部沖向水中。魚在往池面上跳,彷彿在神氣的和我們說,怎麼樣捉不到我吧,我們就這樣和魚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有一條小魚在我面前囂張的樣子讓我看了就不爽,好象在對我說你捉不到我,我看了一下,開始認真起來,咿呀它在那裡,我撲通一撲過去,撲通一聲。誒,沒有捉到,我繼續捉,誰知道正開心時,腳一滑,栽到水裡去了。 

  朋友們嚇壞了,以為我出了什麼事情。我把頭抬起來,大家都笑了。我納悶了。笑着問;“你們笑什麼呢?有什麼好笑的,不就是和水媽媽來了個親密擁抱嘛”這不說倒好,一說笑聲更大了。有個夥伴告訴我;“哈哈,魚在咬你頭髮呢!”我伸手去摸頭髮,滑滑的,有條魚卡在我頭髮上了。我把它捉下來放入了水中,正在這個時候,夥伴們向我發起進攻。我還沒有注意到,突然“嘩”的一聲,我成了個落湯雞。我笑着說:“我可手下不留情喔”我捧起水,朝着我旁邊不遠的一個男孩子潑過去,他還沒有料到,反應慢了一拍,和我一樣成為了落湯雞,大家都笑了。我們繼續在打水仗。我站在水中對他們說;“革命尚未成功”他們馬上接起了下句“同志仍需努力”然後繼續打水仗。大概持續了2個小時紛紛停下來了,20多個人無一幸免於難。你望着我,我望着你,相互露出甜甜的笑。 

  從水中起來的我們躺在地上。一起聊着最近發生的開心事情。大家現在都保持沉默了,有的閉着眼睛睡覺,有的在看天空。我抬起頭看天空,雲一刻不停的變化着,一會而像馬,一會而像魚……。我們都深深陶醉了,靜靜的躺着,仰看天上那漂泊的流雲,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拋開了一切煩惱。大自然讓我們無憂無慮,像洗濯了我們那塞得滿滿的腦袋,讓它重新換上快樂的記憶,變得快樂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見就溜到了下午5點。在走的時候,我們大聲歡呼;“我們還會來的,總有一天還會再次和你接觸”我們腳踩自行車,在心裡想着剛剛快樂的情景,也在思考下一次來的情景會是怎麼樣。 

  現在想想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真人快樂,大自然真是洗濯塞得滿滿的大腦的良師益友……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往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