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在記憶中的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①】 

  小桃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能讓隔壁家的小女孩恢復視力。因為隔壁家的小孩本來不是盲人,結果因為一場大病讓那個女孩失去了視力。那個女孩叫夢。 

  從小到大,就只有小桃願意跟夢玩,其他人都不願意。因為她們嫌棄夢是個瞎子,沒有資格跟她們一起玩。夢很傷心,也只有小桃才能理解她的心情。其實小桃以前也是不是很喜歡夢的,因為她以前經常聽別人說:“那個叫夢的女孩,長大后一定會被人遺棄的。”小桃感到很奇怪,因為她覺得夢其實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啊!只不過是眼睛瞎了而已啊!所以她決定不停大人的話,執意去跟夢做朋友。因為她相信:夢其實也是一個很好的女孩,雖然她不說話,但是,那一定是她很寂寞,很孤獨,才會成這樣的!所以,只要能讓夢有安全感,對自己有信任感,那夢就一定不會再這麼沉默了!小桃下定了決心。 

【②】 

  一天,小桃坐在自家門前曬太陽,忽然看見夢正好從她家走了出來,小桃追上去,說:“嗨~你叫夢,對吧?我叫小桃,我們交個朋友好嗎?”“你是誰?是隔壁家的大小姐小桃嗎?”“是啊,我么能做朋友嗎?”“你為什麼要跟我做朋友?那麼多人想跟做朋友,你為什麼偏偏要跟我做?”“我不喜歡別人,一天到晚就是問着我,啊,你們家是最富的吧?你們一般穿什麼樣的衣服啊?全部都是攀比的。全都不是真是想來跟我交朋友的,只是因為我的家境好而已。但是我想夢你,應該或者是絕對不可能是那樣的人,對吧?”“謝謝你對我的相信,看來,能理解我的就只有你而已了。”夢終於笑了,夢笑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好看。小桃在心裡這樣想着,看來,自己就唯一只能把她當朋友了! 

【③】 

  夢和小桃就這樣一天一天的走進,成為了別人不敢想象的好朋友。因為她們之間已經突破了隔膜,夢只願跟小桃一人講話,因為只有小桃一人對她是真心的,其他人無非是覺得可憐而已。轉眼之間,五年過去了,小桃已經去了美國,是以優異的留學成績和多年的努力在美國一家大型跨越公司當了副經理。她記得當年許下的諾言,把夢接了過去,給她做了手術,讓讓她重見了光明。 

  那些美好的回憶,將永遠懸在我的腦海中。這是夢和小桃的話。

您正在瀏覽: 懸在記憶中的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