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校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蒲公英離開媽媽的懷抱,隨風兒去遠行,它仍然還記得生它養它的媽媽;當花兒結出種子,將要離開世上的時候,它仍然還記得與它朝夕相處的小草;當雨兒從天空落下,將要為大地送去一絲清涼時,它還記得雲朵爸爸的聲聲囑咐;當我早已進入中學生涯的時候,我仍然還記得那美麗的校園。 

  也許,你早已忘記,但是我是不會忘記這校園,我在那兒讀了六年書,那兒銘記着我童年的夢想,收藏着我棉花糖般甜甜的生活。 

  還記得,小時的我是多麼膽小,剛踏進小學的校門,我看到好多好多老師,心裡更害怕了,怯生生地牽着媽媽衣服的一角,把我交給了李老師,就離去。當眼眶裡的金豆豆快要砸下了時,只聽到媽媽一樣溫和的聲音:“琛兒,到老師這兒來,不要怕。”我抬頭一看,是李老師在叫我,李老師手把手叫我學寫字,又耐心教我讀拼音,讓我明白了老師其實並不可怕。 

  還記得,總和小夥伴一起在那兒幻想自己的未來,“我要當作家”,“我要當美食家,吃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我要當老師,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你當老師了,別忘回來教我們!”“我也要你教。”“我也要!”…… 

  還記得,在風和日麗的清晨,總喜歡和幾個好朋友,趁着早上清新的空氣一起到校園籃球場上的鞦韆上玩,不時,各自說說自己的小秘密,分享好朋友的快樂。那兒塞滿了沁人心脾的微笑。 

  六年的時光飛逝而過,認識了那麼多的同學,現在說的是名字的寥寥無幾,但是儘管這樣,我卻深深地記住了他們那天真燦爛的笑容,記住了曾經我們真誠的笑聲在校園中徜徉飄蕩,那時的我們,還不知道社會的混亂,還不懂大人口裡的那些“潛規則”,記憶——我的校園,那兒只有一朵朵天真純潔的花兒在絢麗綻放。 

  繁星點點撒在浩瀚的天宇,記憶就是一顆顆亮晶晶的小星星,我對小學校園的那一份美好的情愫已化作一顆流星悄然無聲的劃過我的心靈,勾起無限神往的回憶。 

---------------------------我是小小分割線------------------------------- 

  大家支持一下… 琛兒會很高興的(o(∩_∩)o )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