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此,我不再說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說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魔鬼與天使之間只有一步之遙,是你,把我拉了回來。

  ——題記

  暗藍的天幕下,月光靜靜地灑在我身上。星星眨着眼睛,一如你一般可愛。我不禁想起了那一次——

  那是一個寧靜的下午,我正守着電腦玩得不亦悅乎。媽媽回來了。“小潔,不是叫你洗衣服嗎,為什麼衣服還在這?”媽媽的怒氣不言而喻。糟糕,光顧着玩電腦,什麼都忘了。怎麼辦,依媽媽的脾氣,講實話會不會遭來一頓暴打?有了,只好對不起你了,小航。

  “媽,”我走向媽媽,若無其事的說:“弟弟說好洗,我才敢玩電腦的,不關我的事。”我低下頭。“小航,”媽媽這會爆發了:“為什麼不洗衣服?”弟弟走了出來,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萬一弟弟不肯幫忙背黑鍋,那豈不是火上澆油?弟弟一言不發,低下了頭。見此情景,媽媽生氣的質問:“你認不認錯?”弟弟是個倔強的人,紋絲不動。媽媽氣得抓起一根木棒,狠狠打向弟弟的手,“認不認錯?”看着弟弟手上的傷痕,我急哭了,媽媽最討厭別人說謊了。“弟弟,快認錯。”我喊道。弟弟仍不出聲。“好,你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你。”媽媽舉起棍子。心中的不安與內疚一時齊發,我的眼淚流了下來。媽媽狠狠地打在弟弟身上,我頓時淚如雨下。“我錯了,媽,是我冤枉了弟弟。”我哭喊道。

  媽媽放下棍子,說:“何必呢,只要肯認錯,我不會打你的。”她慈愛的看了弟弟一眼,走了。我走到弟弟身邊,看着傷痕纍纍的他,心如針刺般難受。“對不起,對不起,你打回我吧。”弟弟抬起頭,擦乾我的淚水,真誠的說:“沒事,你是我姐啊。姐,答應我,以後都別說謊了,好嗎?”我連連點頭,“我發誓,我再也不說謊了。”弟弟笑了……

  花開葉隨,葉生花伴,弟弟,是你把我拉向光明,讓我從此不再說謊,誠實做人。你是上帝給姐姐最好的禮物。

  星星眨着眼睛笑了,月光下,我想起那個人,那句誓言,我,笑了……

  初二:1192344007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說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