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還是如以往一樣美。它沒有變,依然有着星星和月亮相伴。變得只是賞夜的人。一天天的長大,一次次的蛻變,使我們充滿夢想,使我們進入一個花兒綻放的時候。然而,即使在這美妙的季節,也不一定全是美好的,怎能沒有悲傷作伴? 

  公園一處的座椅上,有着三個背影。她們有着朋友間所該有的一切。話題不知不覺的被轉移到了父母身上。這是一個令她們敏感的詞語。兩個人眼中流露的是無限的羨慕。她們認為另一個女孩的父母從不打罵她,是最好的父母。可惜的是,她們無法知道這個女孩此時的想法。其實她一直用蝴蝶的顏色,春天的氣味偽裝着自己。因為她不想讓別人發現他的壓力,發現她默默流下的眼淚。說著,說著,其中一個女孩哭了,另一個女孩也被“感染”了。她們明白父母的愛,但為什麼會讓自己傷心呢?在花兒綻放的時候,她們像一群斷翅的天使,依靠着另一隻唯一的翅膀飛行着。 

  父母是風雨,在風雨中飛翔的天使們,即使是斷翅的,也一樣可以重新生長。新生的翅膀與原有的一樣在風雨中會越來越有力,同時還有天使們的心會變得越來越堅強。在花兒綻放的時候,你不難找到在風雨中拼搏的單翼天使。 

  也許,往往眼淚伴着歡笑,失敗必牽着成功的手。在花兒綻放的時候,悲傷也一定會相伴。這種經歷一旦過去了,也許你會很快忘記。但你的青春又多了一份可以珍藏的美好頁面。花兒綻放的時候,讓你、我攜手度過,在悲傷中找尋快樂,找尋青春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