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主任不再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不再的時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全校教師去開會,楊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寫一篇作文。”然後就“咚、咚、咚”地下樓。教室里剛才還是鴉雀無聲,現在卻像小鳥開會意義昂嘰嘰喳喳地吵個不停。只見同學們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談天說地,有的人再看漫畫書。

  大約是過了五六分鐘,突然聽到“咚、咚、咚”的聲音,同學們都以為是楊老師來了,串位的連忙跑回自己的座位,看漫畫書的連忙把心愛的連環畫收了起來,還在一起談天說地的,也趕快坐的端端正正。突然,門猛的開了,誰知進來的不是楊老師,而是班上一位調皮的男生,至到弄惡作劇的同學哈哈大笑時,我們才知道是上當了。這時,教室里再次活躍起來,好像這不是教室,而是我們的快樂天地。

  這個時候,楊老師真的回來了,有人警惕了:“快安靜,老師來了。”這句話使得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楊老師看見了這寂靜的一片,很是欣慰,臉上流出了甜蜜的微笑……

  老師不在可真是兩個樣啊!

  四年級:黃瑾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不再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不再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