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此,我不再任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任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任性,是每一個小孩子或青少年都有的。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他們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自己獨一無二的脾氣。因為這樣,父母才沒辦法使用暴力去管教自己愛任性、愛耍小脾氣的孩子。而我呢,和別人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和父母不任性、不耍小脾氣,一切我都按着父母說的去做。所以我和父母的關係一直都很好。

  這件事,還是從我10歲那年開始。其實在我上小的時候也經常和父母發生矛盾。結果都是因為自己幼小,說不過父母而不服氣的服從。在服從的那一刻,父母還會笑一陣,是嘲笑嗎?不知道,我至今都不知道。10歲的那年的一天傍晚,我和媽媽又吵了一架,我那天真的是氣昏了頭——離家出走了。我去了姑姑家,並且不讓姑姑告訴媽媽我在這,姑姑無奈的答應了,我心裡也一陣暗笑,後來,不知怎麼了,突然下雨了,姑姑告訴我:“你媽媽在到處找你呢!”我說:“沒事,等明天雨停了我就回家。”姑姑說:“那好吧!”一會兒,爸爸又打來電話,說他是在醫院。我還想:“沒事到醫院幹什麼?”也沒在意。只等姑姑掛了電話告訴我,媽媽在找我的時候不小心滑了一跤。摔倒了,骨折了。姑姑話音剛落,沒等她反應過來,我就已經衝出了家門,當時我內心的一切怨恨都忘記了。冒着雨來到了醫院,濕淋淋的站在媽媽病房的門口呆那了。我也因為淋雨,感冒了。

  媽媽骨折,住了一個月的醫院,現在,她的那條腿也不能過於用力,不然就會疼得受不了。我了解了媽媽,我知道了我在父母心中有多麼重要,父母為了我不顧一切,還讓我上這麼好的學校。真的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從此,我不再任性!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5)初二:張潘婷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任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