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朋友

  童年是那樣的美好,童年的朋友是那麼的純真。可是,進入初中的我。可能再也不能像童年時好好玩一把了! 

  我當時還是一個懵懂的兒童,一個陌生的世界對我來說什麼都是新鮮的,即使是用筷子敲擊碗的聲音,對我來說也是好玩的…… 

  那年我六歲,媽媽從超市裡買回來了一大盒的益智塑料積木,我可高興壞了。我匆匆忙忙地打開了玩具,不久便手足無措,這可真么拼裝呀?我疑惑不解,於是問了媽媽:“媽媽這些零碎的零件怎麼拼哦?”媽媽於是細心地教我拼了起來。我目不轉睛地看着一個個神奇的積木拼了起來。我不由睜大眼睛,那是我已經知道要按圖紙拼裝了。於是我聚精會神地拼了起來,我小心翼翼地把兩個零件拼起來,兩個居然緊緊地合在了一起,我驚奇不已。隨後我更着一個一個的連接起來。到頂峰時,我有點手足無措了。我於是請教媽媽來,可是媽媽也拿他沒辦法,我一直坐在他旁邊,我仔細地看着每一個零件。終於,我看見了一個大的零件拼錯了。我欣喜若狂,我急忙把拼錯的積木,卸下來,重來拼裝。花了總共三小時的時間把整棟大樓都拼好了,我喜不自勝急,忙拿給媽媽看。媽媽也眼前一亮,連連誇讚我。我當時可歡喜極了!我恨不得讓全世界人民知道我花三個小時的時間拼裝起了這棟美麗的建築!以後的時間只要無聊時,我就拿出來看一看,順便擦一擦灰塵。它成為了我童年時最好的玩伴……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十歲,我依然像往常一樣,擦着我童年的玩伴……

  上完學回來時,我火冒三丈,因為同學偷了我的東西,還死不承認。這支筆是媽媽送給我的十歲生日禮物。是派克的鋼筆,一百多元呢!我氣憤不已,抓起積木就往地下摔,媽媽疑惑不解,平時都對它好好的,真么今天突然變臉了?我把事情的緣由給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后,語重心長的說:“兒子,鋼筆沒了就沒了,可是你不至於摔你童年最好的玩伴呀,他可是陪你度過兩年的時光呀!撿起來,從新來拼啊!”我撿了起來,把掉的部分從新拼了起來…… 

  童年是多麼美好,童年的朋友是多麼純真。儘管它說不出話,沒有生命,但是它依然是我最好得朋友!

  劉一鋒 

  指導老師:馮聲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