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六年級時,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浦梓軒。他的身材在我們班可算重量級的了,但是浦梓軒的體育成績非常好,別看他胖,卻跑得飛快,踢球也不錯,老是跟我們一起踢球,而且他還是我們學校棒球隊的主力,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體育健將。他還有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學習十分的刻苦和認真。

  有一次,下數學課了,老師布置了十道數學應用題,我做到第五道就被難住了。該上體育課了,我乾脆不做了。就在這時他也被一道數學題給難住了。只見他目不轉睛的望着那道題,還時不時地用筆在草稿本上畫著。我叫他去上體育課,可他卻用手做了一個安靜的動作。我想上去幫他,但他卻擺擺手,我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這時,他又冥思苦想起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他用手拍了一下桌子說道“我怎麼這麼傻,解題的關鍵原來在這兒呀!”看到他高興的笑了,我也笑了。我們倆一蹦一跳的下樓去上體育課了。

  浦梓軒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對待學習認真刻苦的勁兒多麼值得我學習呀。你說,我怎能不願意和他在一起做好朋友呢?

  育新小學六年級:yangmingwii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