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只待陽光靜靜看着它的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總有一天,我要屬於我的天。”這是周杰倫《蝸牛》里的歌詞。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這首歌總在激勵我不斷的努力,不斷的進步。

  蝸牛背着自己重重的殼,一步一步往上爬,它期待看到燦爛的陽光,它期待看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小小的蝸牛,爬的那麼的慢,可是都有這樣的決心與志氣,作為青春活力的中學生,我們是不是更應該努力拚搏呢?每當我遇到挫折或困難時,我總是靜靜的坐在書桌前,用心聽這首《蝸牛》,這首歌為我帶來了無盡的力量,總是在不斷的激勵我,不斷的推着我向前走。我也要向歌中唱的蝸牛那樣,儘管裹着重重的殼,也在努力前進。“任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歷經的傷都不覺得痛“,小小的蝸牛,都可以如此倔強堅強,更何況我們呢?

  《蝸牛》時刻在激勵着我,讓我不斷的前行,不斷的進步。我堅信,未來的一天,我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