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中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中國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聽到那首鏗鏘有力的,歌唱您的兒女的歌曲,萬般思緒如潮水一般湧上我的心頭。祖國,作為您億萬兒女中的一員,我要用小小的筆桿訴說我對您熾熱的愛戀。

  您從歷史深處走來。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華夏兒女的傳奇,歲月沉澱了多少歷代君主的風采。幅員遼闊,錦繡河山,古往今來,您多嬌的身姿竟引無數英雄為之折腰。祖國啊,我為您欣慰。名山大川,文人墨客,國泰民安,瞧您的兒女生活的多麼安康!

  18世紀末,各路列強開始瓜分您的身體,大片大片的土地被掠奪。祖國啊,我為您痛心!但中國人民開始反抗起來了,您的兒女不甘於被欺壓,他們仍是有骨氣的。這個時代留下多少值得您驕傲的子孫!

  列強們忘了一點,這是一隻屹立在東方的雄雞,總有一天會讓世界矚目!近一個世紀后,毛主席用他莊嚴的聲音宣告了中國的新生。從此,您盼望發家致富的前景,即使在那灰暗的日子裡,您仍然堅強挺拔,相信前方不久即有勝利的光明。祖國啊,我為您驕傲!您的兒女正更加努力地帶領您走向世界,成為東方的傳奇。

  您是人口大國,還有足夠大的空間等待着您去發展。您從一個飽受戰火摧殘的貧窮國家,正逐步變成一個經濟和外交大國。越來越多的東西開始印上洋字母“MADEINCHINA”,中國製造讓我以您為自豪!中國一汽躋身世界500強。自新中國成立以來,您的兒女在和您一起奮鬥。祖國,我祝福您啊!

  恍若四年前,天安門城樓前有整齊劃一的方隊等待主席檢閱。鏗鏘有力的腳步聲和親切的問候。他們展示着中國的力量,足以讓世界震撼。亮軍風,展國威,他們守衛邊疆,保障您的每一寸領土,絕不舍讓。中國的領土上都印着紅色的底和五顆金黃的星。中國領土,神聖而不可侵犯!

  祖國,我愛您。這點是毋庸置疑的。愛您,不論歷史滄桑,不論未來迷茫;愛您,不論疆域廣大,不論軍事力量;愛您,不論戰亂貧窮,不論安定富強。我愛您。只因您是我的祖國。

  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萬萬歲!

 初二:王佳琪2014

您正在瀏覽: 少年中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