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顆中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顆中國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每當站在五星紅旗下,聆聽着這首熟悉的歌,心中油然而生的是自豪,沒錯,我是中國人,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

   翻開歷史的書頁,回望中華母親所承受的千災百難,腐敗無能的清政府,割讓自己的國土。《馬關條約》,《南京條約》。這些不平等條約,證實了清政府的無能。祖國科技的落後,國家的不強盛,不繁榮,只能挨打,受欺凌!

   戰爭來臨,有多少生命在瞬間被吞噬,有多少顆熱愛祖國的心在瞬間消融啊!戰場上,失去母親的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喊。他們的童年,變成了黑色;遍地都是屍體,孩子的哭聲,被爆炸聲淹沒。瞬間,原來那個快樂的村莊失去了往日的歡聲笑語,烏煙在蔚藍的天空上擴散,敵機,在空中盤旋,一切都是因為什麼?因為中國的無能,保不住那些生靈!!!

   多少英雄烈士在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江姐,趙一曼,守口如瓶。沒錯!只要我說出情報,我就不是共產黨員!黃繼光,董存瑞。用生命捍衛,打贏勝仗,他們這麼作為了什麼?為了祖國的未來啊,為了我們的今天啊!

   我們都有一顆中國心,我們都希望祖國能繁榮昌盛,眼下,我們要做的,就是好好讀書,讀好書,將來,建設祖國,讓祖國不再受欺凌!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顆中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顆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