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無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名叫瑞的男孩,他眉清目秀,長得很可愛。但是他的媽媽卻只有一隻眼睛,小時候的瑞以為所有媽媽都只長着一隻眼睛,但隨着年齡的增長,他漸漸明白了。因為虛榮心作祟,所以他從來不讓他的媽媽去學校,因此誰也不知道瑞友個獨眼媽媽。但事情很快就發生了。一個下雨天,瑞放了學,但是沒有傘,只能在教室里等爸爸送傘來。但那天,他的爸爸臨時加班,只有他的媽媽有空在家。於是他媽媽就拿着傘趕去了學校。一到學校,他媽媽就找到了瑞的教室。瑞一見是他媽媽感到尷尬極了。他媽媽一見他冷漠的眼神,心就涼了一大截。瑞瞧見周圍同學議論紛紛的樣子,大聲地斥責他媽媽:“你來幹什麼?我不是叫你別到學校來嗎?”說完看,瑞就衝出了教室。瑞的媽媽很難過,回到家哭了一夜……過了很多年,瑞的媽媽去世了,瑞幫忙整理遺物,發現了媽媽的日記本,於是,他打開了看。“x年x月x日,我生了一個孩子,是個小男生,他是多麼可愛啊!可是他只有一隻眼睛啊!……考慮再三,我決定將自己的一隻眼睛移植給他,希望能成功……”瑞這才知道,只有一隻眼睛的是他自己,並不是他媽媽,他抱着他媽媽的日記本,淚如泉湧……

  這是一個多麼感人的故事啊!文中的母親寧願自己是殘疾人,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個健康完整的人生,不會被人嘲笑,也不怕被別人其實。瑞的媽媽給了瑞世界上最美好、最偉大的愛。而瑞卻儼然是個別寵壞的小孩,沉溺在媽媽的愛中不曾醒來,只是結局真的很完美,那份隱藏的愛也終於被發現。

  同樣深沉的母愛當然也有,也讓我無法忘懷:每次開家長會兒子均被批評的母親為了不讓兒子喪失信心,一次次撒下善意的謊言,最終令兒子考上了清華大學;雪地里為救女兒的母親用石子割開大動脈,用鮮血為女兒寫下一道救命的救命符“SOS”

  這一切的一切,都足以令我們感嘆:母愛,無邊。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後記

  初二:藐視一切de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