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回家的路上,夜已深了,皎潔的月亮如碧玉一般嵌在藍色的天幕中。冰涼豆大的雨點打落在我的身旁,那把陳舊的小花傘漸漸形成了童年的回憶。回憶過去的美好,回憶過去的傷心,讓我更加回憶母親對我的愛。

  記得,我讀幼兒園的時候,那是一次傾盆大雨。北風不停地吹着搖曳的樹葉。快臨近7點了,可還看不見母親的身影,我心裡又着急又擔心,生怕母親出了什麼事。轉眼間又過去5分鐘了。還不見母親來接我回去。在這茫茫如海的夜晚里我既孤單又寒冷,真想馬上撲進母親溫暖的懷裡。突然一個朦朦朧朧的身影引起了我的注意,仔細一看,啊!——是母親。我高興的不顧大雨衝出走廊,一個勁的無比幸福的擁抱着母親,我眼角中流露出了一絲幸福的眼淚。頓時母親的熱淚也順着她那嘴角慢慢的流了下來。“孩子辛苦了,給你真是你的小花傘”,只見母親把一把嶄新的傘塞給我,“媽媽那你怎麼辦?”我看見母親把小花傘塞給我,手中已是空空如也。母親把我背了起來,母親的舉動是我大吃一驚,可是下一可我就不這樣想了,母親背着我,而我給母親打傘,就這樣,我和母親一直走啊走。我希望路能瞬間變短讓母親別那麼辛苦。

  啊!有人說:“母親如燈,在我迷茫的時候為我照亮前路,把我引入歧途”;有人說:“母親如海,能容納我所做之錯,用心幫我回歸正道”;也有人說:“母親如日,在我感到悲傷和傷心時,擁抱我,讓我感到溫暖”;有人說:“母親如鐵,在我感到威脅和危害時,勇敢的擁護我,保護我”;而我去說:“母親如傘,在我無助時,孤單時,給我送上一隻援助之手,母親我愛你”。

  五年級:天夢無奈 曾子 唐三偶像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