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母愛

作者:袁夢

人們都說:孩子是母親的心頭肉。我看這句話一點兒都不假。當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時,我還不懂得什麼是母愛。每當媽媽和我說起母愛時,我的心裡總會有一大堆的問題纏繞着我:母愛是什麼?母愛好吃嗎?是酸的還是甜的?……

直到我長大的時候,我才真正地知道,母愛不是吃的東西,它既不酸,也不甜,它是媽媽皆盡全力為你創造的美好生活,是媽媽不顧自己的生命去保護你,愛護你,是媽媽為你所做的一切。

每當我問媽媽為什麼要為我做這麼多的事時,媽媽總是說,為自己的心頭肉所做的事情,做得再多,也是值得的;做得再辛苦,也不覺得累。是啊,每當我看着媽媽每天要洗那麼多的衣服時,每當看着媽媽為生意不好而傷心時,每當看見媽媽為了我的學習萬里流淚時,我真想上前去,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十年了,媽媽照顧我十年了,我卻沒有勇氣為媽媽說出這一句話。我並不是沒有孝心,而是每當我鼓起勇氣要說的時候,媽媽正在為我而努力做着下一件事,每次都是這樣。時間長了,這句話也漸漸地在我心中消失了。

記得媽媽對我說過:“如果你長大能考上世上最好的大學,只要你有出息時記得我就行了。”媽媽養育了我,僅僅這一個要求就心滿意足了。在平凡的生活中,在細小的關愛中,我發現了母愛,發現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