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纏繞指尖的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纏繞指尖的霧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一覺醒來,就覺得窗戶外白茫茫的,仔細一看,啊!原來是霧乘着夜晚悄悄的來了。我迫不及待的穿上了衣服就衝到了屋外。霧真大啊!它似一張巨大,厚實的天幕,把天與地嚴嚴實實的籠罩了起來周圍的事物皆像在仙境中羅列着,影影綽綽,若隱若現,一切模糊而又神秘。這時的霧是一個調皮的男孩,他一會偷偷藏起了太陽利劍似的光芒,一會又在電線上玩起了盪鞦韆,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他又跑去給小樹葉掛上了一串串水晶項鏈。我也想和霧做遊戲,可才剛伸出手機靈的他便從胳膊下,從指縫中悄無聲息的溜走了。在上學的路上,霧逐漸變淡了,變少了,那些纏繞在樓宇間的霧就像是系在樓房上的一條條潔白的玉帶。那些遊離在莊稼之間的霧又像一縷縷隨風飄蕩的輕煙。此時的霧宛如一個美麗的仙女,拖着柔長的裙帶,時而佇立凝望,時而低頭親吻大地。太陽漸漸升高了,霧也越來越薄了。她一步三回頭,戀戀不捨得離開了人間。初二:夏思軼

您正在瀏覽: 纏繞指尖的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纏繞指尖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