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雙樂於助人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雙樂於助人的眼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雙樂於助人的眼睛。她有一張櫻桃小嘴,嘴上總是帶着微笑。她笑起來兩個小酒窩非常可愛,組成了她美麗又可愛的臉。 

  記得那是一年冬天。天下着大雨,我騎着自行車去買菜,由於我比較趕時間,騎得就比較快,路面很滑。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胳膊摔在了地上,鑽心的疼。手上被刮破了,我真有點兒忍不住想哭,眼淚都在眼球外圍“跑步”。 

  突然,後面傳來一個聲音:“我扶你起來吧!”當時,我就在心裡想這到底會是誰。我很害怕。當我把頭轉過去時,我看到那是我的同學小瑞,我跟她玩的不太好,經常吵架,我沒想到她會幫我。她很關心地問我:“摔到哪了?疼不疼?還可不可以走路?”我獃獃地望着她說:“沒事,就是刮破了點皮,可以走路。”我對小瑞一點也不好,為什麼她會幫我?在這個冬天使我感到溫暖! 

  啊!小瑞她真有一顆金子般的心,她有一雙樂於助人的眼睛,她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那一雙樂於助人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雙樂於助人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