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樂於助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樂於助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樂於助人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性格開朗,生性活潑,樂於助人便是我最大的優點。 

  我這個人有一個毛病,就是不太會說話,總是在不經意時就得罪人,可是身邊的同學都挺喜歡我,也許是因為我活潑的性格吧!不過我認為,作用最大的就是樂於助人,當然,有時候也會起反作用。 

  作為一個學生,遇到難題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面對這個問題,同學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問同學。有些人有這樣一種想法:如果教會了你,我還拿什麼戰勝你!真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想的,如果人人都這樣想那還了得!我這個人,就是愛“多管閑事”,別說是別人問我,讓我碰上了,就算是不問,我也主動上前去給別人講解。我常遇到兩種情況:一種是向我致謝,豁然開朗;另一種是惱羞成怒,說我多事。我就像是有一種“怪病”,就算知道是不好的後果,也忍不住上前去說一番,之後同學那番苦瓜臉,也是我意料之中的事了! 

  儘管有時候會碰釘子,不過更多的時候,是看到一張感激的笑臉。有一次,剛搬來的鄰居張奶奶要去醫院看病,這時已是傍晚了,又下了雪,地上很滑,我主動要求陪同張奶奶一起去,張奶奶當然是很高興。要回家的時候就已經天黑了。我們緊靠着路邊,路太滑,乾急也沒用,不到一里路的路程,我們倆足足走了兩個小時,終於到家了,我把張奶奶扶到屋裡,張奶奶用那一腔不太熟悉的地方話對我說:“小姑娘,謝謝,多虧你,多虧你!”雖然今晚又要打夜班補作業,可是我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現在回想起來那令人自豪的一幕幕來,還依舊那樣令人高興。沒錯,這就是我,一個熱心而又樂於助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樂於助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樂於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