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印記之筆記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印記之筆記本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麗周日回家了,她對初中的生活並不滿意,也過得很不開心,她翻開小學的相片,想起了當年自己受到老師重視,還有男生追求自己,學習也好,是大家羨慕的對象,而現在呢,很多不如意。

  周日下午,麗回到學校,帶着自己考第一時得到的筆記本。筆記本是粉色的,很厚,上面寫着老師的獎勵評語。麗想着不開心或者失落的時候就看看這個本。

  麗又小心翼翼的將筆記本拿出來,看着老師給自己的評語,似乎所有的不開心都消失了。慧看到了"麗,這是你的本么" "嗯,是啊,"麗用最快的速度收好筆記本。

  過了一會,慧遞給麗一張紙條,"麗,快過母親節了,我想記下一些事情,給媽媽看。我想買你的本子,可以么" 麗有些猶豫,慧的理由有些打動了,但是這個本子又是自己努力得來的,也是對自己曾經優秀過的證明。麗沒有主意了,麗沒有自己的手機,去商店給媽媽打電話,但是媽媽沒接。

  麗答應了慧,看着慧拿走自己的本子,心裡很難受。後來給媽媽打電話通了,媽媽"你怎麼給賣了呢" 麗沒有說幾句,就把電話掛了。聽到媽媽這麼說,自己更後悔了,但是又不能要回本子,麗覺得以後不能再自己做決定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印記之筆記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印記之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