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懵懂的印記之第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印記之第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返校聽成績的日子到了。麗穿着媽媽的粉色棉襖來到學校。

  "航,你也才來啊"麗熱情的跟航打招呼,"是啊,才來呢,咱們一起進去吧"說著航就拉着麗走進教室。

  在班級里等待老師的到來

  一生門響,老師拿着成績單進來了。

  "同學們,學校組織打掃班級,咱們先打掃班級,然後回到座位坐好"

  同學們都開始打掃。"老師,咱們班考的好么,"航好奇的問 "好,考的都好"。老師拍拍航的肩膀。

  麗漸漸靠近航,"老師說都好,但是這也不知道自己考的怎麼樣" "是啊,"航回應

  打掃結束了。"麗,你來把小黑板擦一下,寫上寒假作業"老師笑着對麗說。麗應聲來到講台擦小黑板。

  正準備在黑板上公布成績的婷小聲對麗說:"麗,你考第一"說完婷就開始拿粉筆要在黑板上寫字了。

  麗心跳的很快,"芳,昊,婷說我考第一" 但是他們兩個人沒有說話,麗覺得有些奇怪,沒有重複。

  "麗考第一?!" 麗尋聲望去,是一個男生。 "怎麼了,我為什麼不能考第一,"麗雖然不服氣,但是沒有說出來。

  "你補課了是么" 麗抬頭看可看慧,不滿的說"我從來不補課"。說完就回家了。

  麗心裡很憤怒,明明是自己努力考第一,雖然不是智商最高的,但是也不笨,為什麼不能考第一。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印記之第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印記之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