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印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印記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印記

  喂,青春,你聽到我在呼喚你了嗎?

  青春,一步一個腳印,摔到了再爬起來,勇敢的站起來,不服輸,像不倒翁一樣,永遠不哭泣!

  我突然好想你!

  想念你的微笑,你的模樣!懷念你曾經對我的好!

  

  一

  孤獨,獨處,一個人的世界。

  內心充滿了巨大的思念,好像時時刻刻都在想念和你一起的時光,它們會湧現在我眼前......

  他曾經對我說過,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小小的世界,它隱藏了許多的秘密,和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記憶它是鎖在一個小小的盒子里。裡面裝滿了我所有美好的記憶,愉快的日子,以及我曾經和他一起的所有時光。

  時間會沖淡一切,對此我就深信不疑,無論是多麼珍貴的友情,多麼深的愛戀,或者是多麼認真的承諾,轉念之間都會成為永遠的記憶,轉身觀望,不管是什麼,時間它都不會帶走,更不會沖淡一切。記憶,一直都是永恆的東西。

  想忘記一個人很難,而現在,我在想念你!

  

  二

  當我再次回到這個已經離去學校時,我站在學校的最高處,每天放學前都能看見,許許多多高中生從我們校園旁走過,此刻,我的心是孤獨的,我突然間更加的想念有他陪伴的時光,好像周圍突然只剩下我一個人,我的心在流淚,再傷心。和以前一樣,我重複着每一天的生活,努力着學習着,但努力了那麼久,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

  然後,唯一讓我開了一點的就是每當拾起和他在一起的記憶時,我把和他的記憶,一遍又一遍的反反覆復的拿出來翻看。關於和他的記憶是傷心,是心痛,同時也是快樂,更是一種幸福,經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喜歡一個人小心翼翼的把我和他的記憶複製,粘貼,和珍藏!記憶里,我總喜歡和他一起坐車的時光,而那個時候,我固執的以為我和他只存在着哥哥與妹妹的友情,但當他離開的時候,我卻發現他對我並不是那麼簡單!

  現在的我,只能每一天反反覆復的重複着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幻想着我們各自的未來,在日記本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模糊的文字,編織着和他一起的故事。

  三

  世界還是那樣的喧鬧,人們還是那樣的生活,每一天機械的重複着人生,而我卻有些措手不及,我不停地在寫日誌,我將我的孤獨,我的寂寞,從心裡流入到文字里去,然後,我不停地行走,不停地聽歌,就這樣走過了一條又一條的陌生又熟悉的街道,一遍又一遍的穿梭在人群當中,只為了尋找那丟失的印記。

  除了他,可以為我付出一切保護我,所有人都把我當成一個好欺負的弱女子,我的傷心,心痛無形間給我增加了許多的生痛。罷了,我只想靜靜的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尋找那屬於我的位置,再在潔白的白雲上勾勒我的年輪。

  當黑夜,夜深人靜的時刻,我總喜歡在燈光下寫下那些別人不知道的語句,刻下我青春的印記。

  關於青春,和他一起的記憶,淡淡的傷心,濃濃的幸福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印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