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額頭上的印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額頭上的印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趙建今天像往常一樣出門,對着左鄰右舍打着招呼,“喂,你好。”“啊,見到你很高興”“最近還好吧”儘管他微笑着對每一個人,大聲的和他們打招呼,可他們卻跟沒看見一樣,自己忙自己的。“也許只是他們沒有注意到我罷了”他一直這樣的安慰自己。唉!他多希望自己的額頭上也有一個紅色的英文字母,證明他是機械人,克隆人或是人造人。但是他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人。現在全世界除了他幾乎再也看不到任何人,只有機械人,克隆人或是人造人。

  趙建慢慢地走到了酒吧,這是只聽見一個聲音“喂!過來一下吧!”一個女人在向趙建招手。趙建慢慢的回過頭來,對那個女人說道:“你是在叫我嗎?”“當然了”女人很從容地說。趙建慢慢的過去了,那女人對他說:“你好,我是機械人莎莉,你呢?”趙建很清楚的看見了莎莉的頭上有一個紅色的字母,接着,他回答他說:“哦,我叫科特,也是一個機械人。”莎莉笑了笑,然後熟練的揮着手,叫來了兩大杯飲料,隨着一聲“乾杯”的聲音,莎莉把飲料一飲而盡,而趙建卻因為聞到了很大的機油味,而暈了過去。當趙建醒來時,他很清楚的看到自己是在酒吧後巷時,他想起了剛才發生的事情,因為莎莉正在扶她的時候不小心把他的帽子碰掉了,看到了他的頭上沒有紅色的字母,找人把他給打了一頓,還踢了他好幾腳。“我只想有一個朋友,可有人每天和我在一起,不用孤獨伶仃,我只想有……”他一邊又一遍的嘟囔着。他回到了家,望着窗外,在思索自己為什麼要活着呢,難道或者就是為了每天吃飯,睡覺,然後第二天在做重複的事情嗎?他絕望極了,拿出水果刀來,慢慢的割着自己的手腕,最後,他大喊了一聲:“啊——我可以不再忍受痛苦了。”隨之,他似乎又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這個夢結束了世界上最後一個人的生命。從此,這裡成了機械人,人造人和克隆人的世界,人類滅絕了。

  遜克農場中心小學五年級:王雪鳳

您正在瀏覽: 額頭上的印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額頭上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