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筆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筆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我是個胎兒,每天生長在一個溫暖的小屋子裡,那個小屋子軟軟的,很舒服。在我的肚子上有一根長長的東西,叫做臍帶,我離不開它。

  後來,我長大了,那個屋子太小了,裝不下我了,我極不情願地離開了。一道強烈的光線刺激到了我,我出來了。從此,我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我的臍帶被剪斷了。

  我哭了,留下了第一滴眼淚。我極力地睜看眼睛,看到了好多人,我不由地感到害怕,恐懼與好奇。我的目光落到了一位女人的身上,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她總有一種親切無比的感覺,她那慈祥的面孔深深吸引着我。她用柔和的目光看着我,她的嘴角揚起的那一絲微笑令我那以忘懷,她用那柔軟的大手輕輕的撫摸着我,我感到很舒服,心中也有了一絲的安慰。

  幾個月後,我長大了些,她每天帶我去曬太陽,我依偎在她的懷裡,感到無比的溫暖與甜蜜,我喜歡她!

  過了一段時間,她讓我學走路,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地面,心裡很好奇。她在那邊,我在這邊,我想要去找她,於是我邁開了第一步,我跌倒在地,我顯得那麼無助,我發現我是那麼的需要她。一步,兩步,三步……終於,我蹣跚地走到了她的身邊,她的臉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嘰嘰呀呀,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我喊出了第一聲“媽媽”,我不理解這個詞,我只知道她很激動,眼睛濕潤潤的,我不理解。

  過了很長時間,她把我送到了一個叫作“幼兒園”的地方,我第一次離開她,看着她漸行漸遠的背影,還有着陌生的面孔和環境,我感到孤獨與恐懼,我哭了,我期待她的出現,我驚奇地發現我已離不開她了!

  後來,我踏入小學的校門,開始了我的求學之途。當我把一張張打着“紅對鉤”的試卷帶回家時,她笑了。每天上學下學,她都會用堅定的的手牽引着我,握着我的手,她握得是那樣緊,我不懂,但是我知道,她是我的引路人。

  再後來,我上了初中,我長大了。緊張的學習令我感到煩躁,進入青春期的我性格叛逆,脾氣暴躁,任性,固執,和從前大不一樣了。我一次次地與她爭吵,令她傷心,可她一直都在包容着我。考試不好,我傷心、難過,害怕見到她那失望的眼神。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也越來越多,我無從發泄,總是她開導我,鼓勵我,安慰我,有她真好,她是我永遠堅強的後盾!

  是她用實際行動讓我理解了“媽媽”的含義她就是我偉大的母親,雖然我的臍帶在出生時被剪斷了,但我們之間的親情永遠剪不斷!

  啊!我偉大的母親,願您一生平安!

  初二:鄒新偉

您正在瀏覽: 愛的筆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