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芷陽天使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芷陽天使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今晚的夜空一反常態,已有兩三天無星的夜,今晚星星卻笑着來了。

  星星來了,芷陽姐也隨之來了(我和她認識並做了朋友),這代表着什麼呢?也許芷陽姐就是那金光中透出神秘的星星?不,原來芷陽姐並不是神秘,她不至於神秘得讓我們都不了解她的性格。我所知道的芷陽姐是與我們眾所周知的天使夢幻和雨泉葉子(我不知道該叫他們什麼,只好冒昧的叫名字了^^)那般熱情。也許我還了解得不太透徹,芷陽姐她不僅熱情,更多的還有活潑,可愛,開朗,善良……我不敢確定太多,因為我這也是第一次和她交流、認識,也是我在小荷里第一位朋友,第一位姐姐。

  還記得芷陽姐給我的第一句話若是熱咖啡般的溫暖。她關心地問我:“妹妹,你為什麼還會有年齡歧視?”我不太好意思回答,她好象看出我的心思似的,善解人意的說:“不要緊的。”一句話勝過我內心的遮遮掩掩,不容許我再說些什麼,我終於說了。之後,我想什麼都跟芷陽姐說,因為我感覺到與她交流有一股強大的力量,那就是:把一個女孩內心世界的疑問全都解開。她還告訴我夢幻天使與雨泉葉子是因為寫作水平高而好多人喜歡她們的。(當然還有一個原因:熱情)還說我也可以,只要多看書,多寫作。恩,謝謝芷陽姐對我的肯定,我會多看書,多寫作的。

  雖然,我們僅僅只有那不長的對話,但是我,彷彿透過熒屏看到芷陽姐的微笑,看到你微笑着啟發我以多種角度的心理去面對疑問,她微笑着啟迪我去解開心中的死結。因為芷陽姐是善解人意的。芷陽姐說的並不多,但我還是會懂得的。

  芷陽姐,你在我心中就代表着天使,天使的微笑是可以讓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讓人重新回到熱咖啡的懷抱。你說是不?

  我突然發現今晚的夜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芷陽天使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芷陽天使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