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微笑(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大山的豪邁養成了絲絲開朗的性格吧。她像男孩子一樣不拘小節,嘻嘻哈哈,與男孩子們稱兄道弟,一塊兒玩耍。她又具有女孩子所獨有的似水的溫柔和美麗的面龐,與女孩子們更是姐妹相稱,相處的和睦融洽。她更有一位知心的朋友,名叫“小凌”。 

  小凌長的也是如花似玉,對人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但與絲絲不同的是,小凌不善於與男孩子們交往,因為她內向,更重要的是膽小。糟糕的是,這樣一個連話都不敢與男孩兒說的女孩兒,卻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兒——她們的同校同學——傑! 

  小凌無奈,將這件事告訴了絲絲。 

  “放心,我幫你。” 

  “謝謝,謝謝你,絲絲。” 

  “不用謝,誰讓咱們是好姐妹呢。”絲絲說完拉起小凌的手就要走。 

  小凌一驚,隨後用力甩開絲絲的手,說:“可是,我...我害怕,要不...要不你自己去吧。”過度的緊張使小凌說話都結巴了。 

  絲絲無奈,只好說:“你呀,好吧。” 

  絲絲走在校園裡的一條小路上,回想着自己與傑的交往經歷。 

  雖然是同校同學,互相也認識,也說過話,但認識也只是知道對方的名字,聽說過關於對方的幾件事,說話也只是在路上見面了,未免尷尬,隨便敷衍幾句而已。真正發生在他們倆之間的事還真是少得可憐。不過,傑長的也還差不多,而且每次他見到自己時都是笑着的,似乎他很喜歡笑,也怪不得小凌會喜歡他。絲絲想着,不知不覺的露出了一個美麗的微笑。 

  前面椅子上——傑正坐在那裡看一本厚厚的書。 

  “ 真是個好機會,就現在吧。”絲絲暗想。 

  絲絲猶豫了一下,還是走上前去。 

  “傑。” 

  聽到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叫自己的名字,傑抬起了頭,看到眼前的這個女孩兒,原本無表情的臉上多了幾分笑意,道:“絲絲啊,有事嗎?” 

  “恩,那個...”一向伶牙俐齒的絲絲竟然一時語塞。 

  “這是怎麼回事呢?是因為是那種事所以不好意思開口嗎?拜託,那可是關於好姐妹的事啊,別害羞,加油!”絲絲暗想。 

  “恩?”傑疑惑的看着絲絲,“什麼事,說吧。”傑臉上依舊是甜甜的微笑,可眼神里分明多了幾分期待。 

  “其實,小凌她,喜歡你。”絲絲臉紅了。 

  傑臉上的微笑僵了,臉漸漸的沉了下來,許久,無語。過了好長時間,傑才抬起頭,努力擠出一個很假很假的微笑,說道:“可是,可是我喜歡的是你啊!” 

  絲絲猛地抬頭,杏仁眼瞪得又大又圓,臉卻更紅了,半天,才擠出一句話:“傑,你...我...我們倆是不可能的,你放棄吧!”說完,轉身跑了。 

  望着絲絲遠去的背影,傑再也無心看書了,一種鹹鹹的液體滑過了傑的臉頰......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