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微笑(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4)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天上的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雖然美麗,但與此時的絲絲極不搭配。 

  絲絲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感情,她一心只放在了小凌的身上,畢竟還小,她把朋友看的比感情重要。 

  絲絲獃獃的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這幾天,她為了小凌的事想的腦袋都快爆了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來。她痛苦啊! 

  此時已是晚上八點半,因為正值盛夏,所以暮色才剛剛降臨,但天地間已是一片黑暗,只有幾盞昏暗的燈亮着,點綴着夜色的寂寞。窗外的樹上,幾隻知了不停的叫着,給人平添了幾分煩躁,更使此時的她心煩不已。 

  “嘀鈴鈴...”不識相的手機卻在這個時候響了。誰啊?這個時候打電話,擾亂絲絲的思緒,活膩了嗎? 

  絲絲不耐煩的拿起手機。 

  “喂,誰啊?” 

  “絲絲嗎?” 

  “恩,有事嗎?” 

  “你下來一下,我有事。” 

  “你是誰啊?” 

  “你下來就知道了。” 

  通話就這樣結束,雖然心中有千萬個不願意,但由於好奇,絲絲還是走下了宿舍樓。 

  出現在她面前的是——傑,手裡還有一封信。不知怎的,絲絲的全然沒有了之前的怒氣。 

  傑微笑着盯着她,使她全身都感到不自在,但還是還他一個淡淡的、若有若無的笑,誰知傑的眼睛犀利無比,竟將這細小的動作盡收眼底。 

  絲絲慢步走到傑的跟前,微低着頭等着傑說話。然而,傑只是微笑着,盯着絲絲看,一句話也不說。 

  兩人就這樣僵持着。絲絲不想先說話,由於女孩子的靦腆;傑更不想先說話,他想就這樣看着絲絲,遲一點兒說話,他就可以多看絲絲一會兒。看來,絲絲必須服輸了。 

  “這傢伙,怎麼回事?!”絲絲感覺很奇怪。 

  絲絲終於忍不住了,開口打破了這個局面:“傑,你找我?” 

  “恩。” 

  “有什麼事嗎?” 

  傑沒有回答,只是用自己的手拉住了絲絲的手腕。 

  由於女孩子的矜持,絲絲敏感的從傑的手中抽回了自己的手。 

  可能傑覺得很好笑吧,因為他並不想做什麼。傑嘴角一翹,很迷人的一笑,再次拉過絲絲的手,將那封信放在了絲絲的手中。 

  “這是什麼?” 

  “自己看吧。” 

  隨即,傑的臉慢慢的湊近絲絲的臉,將嘴附在絲絲的耳邊,輕輕的,用一種很溫柔的聲音說:“我等你。”說完,轉身走了。 

  望着傑遠去的背影,想到他剛才說的那句話以及那些動作,絲絲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傑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中,絲絲轉身,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宿舍。上每一級台階都讓她感到那麼艱難,手中的那封信被她不停地翻來翻去,短短的幾十層台階,她卻感覺好像過了幾個世紀那麼久。 

  回到宿舍,坐到床上。絲絲拆開了那封信。幾行漂亮有力的字映入眼帘—— 

“絲絲: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我不想再瞞你了,我可以確切的告訴你:我喜歡你!!不管你怎樣想,我都不會放棄的。如果你願意,明天下午3點我在公園等你。我沒別的意思,只想讓你給我個機會,如果你不給我機會就拒絕我,我會很遺憾的! 

  等你! 

  傑” 

  絲絲笑了,很幸福的笑,她感到很高興。她覺得她已經清楚了自己的感情。 

  然而,她想到了小凌,那個命苦的女孩兒,自己的好朋友,自己的知己,她猶豫了。 

  該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