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筱是一個很普通的鄉下女孩,長得並不是很漂亮,站在人群里顯得很渺小,很孤單,沒有人會去注意她,因為她實在是太平凡了! 

 小筱從來沒有見過自己的爸爸媽媽,她跟年邁的奶奶住在一起。她曾經無數次夢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小筱。“媽媽帶着微笑呼喚着小筱的名字,小筱用嫩嫩的小手捂住了媽媽媽的眼睛,媽媽拉過小筱,狠狠地親了一下,小筱和媽媽嬉鬧起來,小筱覺得:媽媽好漂亮啊。“寶貝們,吃飯了~”爸爸扯着大嗓門喊道。小筱覺得好幸福哦。這時候,她的眼前一黑,爸爸媽媽都走了。 

 小筱醒了,眼睛濕濕的,就像以前一樣,一次次曾經在夢中微笑,又一次次醒來。 

小筱無數次傻傻的想,如果我永遠不會醒來該有多好啊,那樣我就可以永遠跟爸爸媽媽在一起了....可惜夢終究是夢,還是會醒的。 

 小筱穿好衣服,洗洗臉就開始給奶奶做飯了,奶奶生病了,躺在炕上起不來,於是整個家的擔子就壓在了小筱稚嫩的肩上。“奶奶,吃口粥吧。”小筱扶起奶奶。奶奶欣慰的笑着,但是卻透着一絲悲傷。“小筱,你一定要堅強起來.咳咳...咳...”“奶奶,你又咳血了。”小筱紅着眼睛說,奶奶可是他在世上唯一的親人啊!“小筱乖,奶奶沒事....一定要堅強,奶奶會在天上看着你的.....”奶奶說完這句話就閉上了雙眸。“奶奶,你醒醒啊,小筱捨不得奶奶,奶奶........”小筱天真的想,奶奶只是累了,奶奶想睡覺,小筱幫奶奶蓋被子..... 

 村裡來了好多人,所有的人都可憐這個懂事的好孩子,所有人的眼睛都紅紅的,夜悄悄的來臨............ 

 一個胖胖的女人跟在村長後面走進了小筱的家,村長伯伯對小筱說:“小筱啊,村長伯伯給你找了一個新媽媽,你以後就和她在一起吧。來,小筱乖,叫媽媽啊。”“媽媽,我是小筱。”“好可愛的小女孩哦,你以後就跟着我吧。可憐的孩子啊。” 

小筱跟着胖媽媽踏上了城裡的火車,望着窗外,小筱流下了一滴晶瑩的液體,她望着天空,在心裡默念道:“奶奶,你在天上看着我么?小筱現在很幸福哦,小筱有媽媽了,你在天上也要幸福哦,奶奶,我會做一個堅強的女孩的,我不會再哭了......” 

  →→→→小筱會就此得到幸福么?請關注下一張←←←← 

  →→→→→請給我加分哦~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