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人三足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人三足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兩人三足走 標籤:兩人三足作文

  聽了這個作文題目,你一定會想:兩個人是四隻腳怎麼會是三隻腳呢?告訴你吧,“兩人三足”是上次體育課上邱老師讓我們玩的遊戲。你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嗎?那我就帶你們去看看吧!

   那是在星期二的體育課上,邱老師剛帶我們來到操場宣布了要玩“兩人三足”的遊戲,我就找好了搭檔,然後兩人並排站好,將靠近的兩隻腳綁在一起。剛綁好時,感覺不舒服、不適應,好像別人的份量都壓在了自己的身上一樣,而且腳被勒得有點痛。 

  試走了,不默契準會摔跤,我心裡想。聽,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不出我所料,有人玩得不默契,摔了個狗啃泥.可再一瞧,有的人找到了竅門、方法。他們發現兩個人走路一慢一快,沒得統一,沒法玩.於是,它們喊數字,喊“一”時,向外的兩隻腳抬起,喊“二”時,綁着的兩隻腳抬起,他們就這樣練者,可是有的同學還是左摔一跤右摔一跤,依然沒有逃脫摔跤的命運。我和邱瑩呢,練着練着,繩子不知怎麼回事竟然鬆開了,它好像要給我們自由,可是我們不要這份好禮,把繩子系好,又繼續練起來。

  開始比賽了,同學們更來勁了,個個表現得既興奮又緊張。我看着前面的同學,一會兒為他們鼓掌,一會兒又在心裡偷着樂。到了我們這組,我心裡一蹦一蹦的,很緊張,很想拿第一名,恨不得把繩子解開,變成一陣風嗖過去,再繫上繩子渾水摸魚。可是,這是不能變成事實的,最後我和邱瑩還是一步步走向終點。在我後面的是瞿泳一組,我看見瞿泳跑得很快,刁素陽跑得很慢,瞿泳就把刁素陽夾在手臂中接着跑。看到這場景,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遊戲結束了,我和邱瑩的繩子打了個死結,怎麼弄都解不開,只好手腳並用,像小狗一樣爬上樓梯,可這樣上樓梯很不方便,於是,我們解開繩子,讓腳從繩子中收回,再向教室走去。

   回到教室,我靜下心來回想着這場有趣的比賽,心想:搭檔合作時要默契,要多動腦子,不然,是不能完美無缺地做好一件事情的.

您正在瀏覽: 兩人三足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人三足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