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南實和諧奮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南實和諧奮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南實和諧奮進 標籤:奮進作文 共奮進作文 和諧社會作文 和諧作文

  南海實驗中學建校十載,創造了無數的輝煌業績。十年風雨兼程,南實締造了無數奇迹,培養了無數國家棟樑。南實是全佛山乃至全國的先進教育模範學校。

  為了總結十年來的教育成果,學校在10月29日晚舉行了大型的名為“幸福南實,和諧奮進”的十周年校慶晚會。當日,晚會現場人頭涌涌,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匯聚一堂,共同為南實十周年校慶獻禮。

  為了這台晚會的順利演出,我們初一初二年級的所有同學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抽出時間訓練。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為了這台晚會,我們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訓練,為的只是能在29日晚的“曇花一現”能美麗綻放!

  我們深知肩上的擔子有多重,也知道這台晚會的重大意義,哪怕訓練再苦再累,也毫無怨言,因為我們為自己能在初中生涯有幸見證母校十周年華誕而感到榮慶。

  記得為了能讓一千八百人共同演奏的三首歌曲,老師可謂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達到了效果。因為初一的同學的樂器水平幾乎是零基礎,老師對着初一的同學真是“對牛彈琴”啊!付出的努力與汗水甚至是淚水可想而知。好不容易能發出聲音來,開始綵排,哪料出師不利,各種樂器根本合不來,往往是一首曲子下來,快的演奏完了,慢的還有一段,而且有時還“回聲蕩漾”。所謂一千八百人的樂隊簡直就是一團散沙。曹老師為了能達到要求,命令同學們看指揮演奏,但是同學們都脫不了稿。終於能背稿了,可是每次綵排的時候總有一些“不和諧的音符”。此時,我們已經在烈日下坐了將近兩個小時了,晶瑩的汗水伴着淚水,從臉頰上流淌下來,每個人都汗流浹背,無數次連續的失敗,使我們漸漸地失去了信心,並且每個人都顯出了一臉的疲態。

  一次,兩次,三次……每次綵排儘管總是有點瑕疵,但每一次都在進步。也許是老天爺同情我們,此時,一陣微風吹過,如同母親的手撫摸着我們的臉,讓我們感受到了溫暖與力量。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因為我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終於,我們達到了校慶表演時的標準,全場長呼一口氣,心中的大石頭也就隨之落地了。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節目都歷經了無數次磨難和挫折。我們為了能把南實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示給大家看,哪怕再苦再累也無怨無悔!

  在萬眾矚目下,精彩的龍獅表演拉開了晚會的帷幕。接着,一千八百的大合奏,使在場的觀眾眼前一亮。整齊洪亮的樂聲,蕩漾在南實的上空。忽然,音樂戛然而止,一曲終了,掌聲經久不息。精彩的南拳、女劍、啦啦操,英語集體舞、校園歌曲連唱、街舞等精彩絕倫的表演更是把晚會推向了高潮,觀眾大呼過癮,讚嘆不已。

  一首生日歌更是道出了所有人的心聲,衷心地祝福南實:生日快樂!晚會最後,大家伴隨着《感恩的心》的歌聲,手持熒光棒(燈),排成一個巨大的心型和“10”,場面尤為壯觀。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在此,真心祝福南實十周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廣東佛山南海區南海實驗中學初二:劉岳朋

您正在瀏覽: 幸福南實和諧奮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南實和諧奮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