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福南堂採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南堂採訪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福南堂採訪記

  今天早上,我被老師派去福南堂採訪“廈門市第21屆中小學生藝術節”的小演員和老師們。我可是第一次來呀!坐上車,我心裡想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

  到了福南堂,只見裡面的小演員們穿着的衣服花花綠綠,正在綵排。我先下手為強,找到了一個好像“好說話”的小朋友,問:“小朋友,你好,我是集美小記者。你願意接受我的採訪嗎?”小朋友點了點頭。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我裝作鎮靜,說:“請問你是哪所學校的?”“灌口中心小學。”“幾年級啦?”“一年級。”“你叫什麼名字呢?”“金娜。”我歇了一口氣,繼續問:“你們表演的節目是什麼?”“《閩南童玩真趣味》。”“你們的心情怎樣呢?”“有點緊張。”“你們排練多久了?”“不知道。”“你覺得你們能獲得好成績嗎?”“可以。”“謝謝你!”呼,沒想到採訪這麼順利!我便有了信心。

  我又找到一名老師,問:“您好,老師,我是集美小記者。請問您是哪一所學校的?”老師笑眯眯的說:“集美實驗幼兒園。”我身里的緊張感頓時無影無蹤,輕鬆地說:“您的隊伍排練的節目是什麼?”“是《紅樹林 小白鷺》。”“您認為您的隊伍能取得好成績嗎?”“肯定能!我們的小朋友都很棒的。”“謝謝您!”“不用謝,小朋友!”

  我很高興,增長了見識,又增加了膽量!今天我做了小記者,明天,一定干出一番大事業!

您正在瀏覽: 福南堂採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南堂採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