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期中考試總結大會上的發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期中考試總結大會上的發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下午好!

  我是168班的張娟,很高興今天能作為初三學生代表在此發言,跟大家一起談談學習與中考這件事。

  時光冉冉,眨眼間在母校的將近四年的時光即將過去了,39天後我們將迎來人生中第一次重大的考核,也許你會緊張,會害怕。實話說,其實我也曾有段時間茫然過,導致學習狀態不佳,不敢前進。經過家長與老師的多次疏導,我試着慢慢調整,一點點恢復正常心態。是的,心理素質真的很重要。在最後的39天里我們要雜念,不要想結果,要看重的是過程,並且享受這個為了夢想而毅然奮的過程。相信吧,天道酬勤!付出了,就會有收穫,心也就不會後悔。

  有了坦然的心態,在最後的衝刺階段,我們還要掌握好學習的方法和策略,要善於統計知識,進行知識點的歸納與梳理,這邊是科學學習。中考憑藉的就是頭腦,靠的就是意志,你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迴避挫折,但你可以有“100次摔倒,101次爬起來”的勇氣。在此期間我們還要做到勞逸結合,因為適當的放鬆是為了勞后的學習成果更好地在頭腦中紮根。

  總之,我們需要做到這幾點,1,養精蓄銳,衝刺中考。2,調整心態,從容應考。3,講究策略,查漏補缺。3。勞逸結合,積極備戰。

  最後感謝領導,老師四年來對我們的精心栽培,感謝父母十五年裡給予了我們的深沉關愛,感謝四個年頭裡一起並肩戰鬥的戰友們!領導,老師家長請相信我們,我們將在六月創造雙中的奇迹,書寫人生的輝煌!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湖南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雙鳧鋪中學初三:張娟

您正在瀏覽: 在期中考試總結大會上的發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期中考試總結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